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in order for you to view our website. However,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 then try again.

嗨!你的浏览器没有支持JavaScript,也许你是考虑到安全性或避免广告的麻烦,但如今JavaScript已经成为WEB技术里必不可少的环节,如果你不开启对JavaScript的支持,恐怕是给自己增加麻烦,比如说,你将无法正常访问GOOGLE的很多服务,也无法浏览这个BLOG。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它拥有最好的JavaScript解释能力和安全性。

受形势所迫,目前不敢跟G*F*W大神死掐,这里的文章已经全部搬迁至用wordpress做的新blog,域名是www.limboy.com,RSS不变,以后的更新也会在新的BLOG进行,感谢Blogger这几个月来带给我的诸多乐趣。See you Google Blogger, sometime somewhere
  • Dexter.Yy的人物卡
  • Male Martian
  • Front-end Web Developer Lv5 / Web Designer Lv4 / PC Gamer Lv12 / RPG fan Lv7 / Otaku Lv3 /Reader Lv13
  • Height 5'10", Weight 150lbs, Alignment: CN
  • Worship Oghma,Tymora
  • Faction: The Free League, Sensate, Technocracy
  • Language: Chinese(common,wuhan), Chinglish, JavaScript, xhtml, XML/XSL, css, php, ruby, actionscript, vb, lua...
Abilities:
  • STR:12(+1)
  • DEX:6(-2)
  • CON:15(+2)
  • INT:17(+3)
  • WIS:12(+1)
  • CHA:13(+1)
Motto:
  • Lives Are Roleplaying Games
  • All We Really Wanna Do Is
  • Make The Perfect Choice
  • Get The Good Rolls
  • And Enjoy The Games

厚道的友情提示:点击这里可以翻页

Game
Geek
Search
网络
YY in Limbo
最深的地下城

星期四, 九月 07, 2006

DND3R中文版终于有消息了

我记得年初的时候就跟angelcat的一个朋友谈过龙与地下城3R中文版的事,当时他保证大陆有家出版商会跟奇幻基地合作,核心规则书肯定会跟台湾同步出版,以后还会持续推出小说和模组...

考虑到今年DND ONLINE的引进、NWN2的发售,把所有事情都联系起来,你会觉得自己看到了一个未来……

这个未来终于有一部分要变成现实了,那家出版单位已经与NTRPG驻帝都的强者们谈过,开始筹划3R核心规则书的简体中文版,而且将把出版计划“提前”到今年(这些人在之前难道没考虑过DDO的因素么),前期调查已经发出了,但只决定最后会印刷多少本,而出版是铁定的。校对仍然由NTRPG负责,我这次也有机会做点贡献(确实是纯粹的贡献,校对的报酬是每K字8~13RMB-___-b),虽然最近忙的快累死,但是参与法术部分的校对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也是属于兴趣范畴的事情,如果是校对第八章……我就完全没有动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又来骗钱啦。几张纸头就要卖几百块。卖了一次不够,又要卖。我已经买了3E的中文版,这下岂不是等于废纸了,又要买3R?厚道一点,出一本3Eto3R的转换手册吧!有这玩意儿,我就买。

匿名 说...

如果精装的每本在人民币180以内,简装在人民币80以内我会考虑,最好搞个优惠的套装。话说回来,几年前3E那套出的时候,D&D游戏都挺贵的,但是现在新出的D&D游戏都在人民币50左右,书按原价出,已经让人感到贵了,再往上...?!模组可以出电子版的,让大家也不用多花钱,也可以让更多人来玩,从而再带动书的销量。我发现这个就是推广面太小,我身边的朋友几乎都没人知道这个,我要买点相关的产品都挺难,绝版了市面上不好找,哎,要是推广得当,卖得好,出版商早就加印了!这个中文版总算有盼头了,但是还有我感兴趣得小崔和老伊的中文版小说什么时候可以继续出啊!难道非要去亚马逊买英文版的吗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