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in order for you to view our website. However,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 then try again.

嗨!你的浏览器没有支持JavaScript,也许你是考虑到安全性或避免广告的麻烦,但如今JavaScript已经成为WEB技术里必不可少的环节,如果你不开启对JavaScript的支持,恐怕是给自己增加麻烦,比如说,你将无法正常访问GOOGLE的很多服务,也无法浏览这个BLOG。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它拥有最好的JavaScript解释能力和安全性。

受形势所迫,目前不敢跟G*F*W大神死掐,这里的文章已经全部搬迁至用wordpress做的新blog,域名是www.limboy.com,RSS不变,以后的更新也会在新的BLOG进行,感谢Blogger这几个月来带给我的诸多乐趣。See you Google Blogger, sometime somewhere
  • Dexter.Yy的人物卡
  • Male Martian
  • Front-end Web Developer Lv5 / Web Designer Lv4 / PC Gamer Lv12 / RPG fan Lv7 / Otaku Lv3 /Reader Lv13
  • Height 5'10", Weight 150lbs, Alignment: CN
  • Worship Oghma,Tymora
  • Faction: The Free League, Sensate, Technocracy
  • Language: Chinese(common,wuhan), Chinglish, JavaScript, xhtml, XML/XSL, css, php, ruby, actionscript, vb, lua...
Abilities:
  • STR:12(+1)
  • DEX:6(-2)
  • CON:15(+2)
  • INT:17(+3)
  • WIS:12(+1)
  • CHA:13(+1)
Motto:
  • Lives Are Roleplaying Games
  • All We Really Wanna Do Is
  • Make The Perfect Choice
  • Get The Good Rolls
  • And Enjoy The Games

厚道的友情提示:点击这里可以翻页

Game
Geek
Search
网络
YY in Limbo
最深的地下城

星期六, 三月 03, 2007

Hero's come back

今天是大年十四……现在来写年终总结和展望之类的东西,确实晚了一点。年前一直在策划一个很大的项目,做基础的框架,忙的没时间写,本来以为在年后项目进入实际开发阶段,会消耗更多精力,所以假期里也一直在抓紧时间休息。

记得去年的三月,正是我离开学校开始找工作的时候,在那之前似乎是假期,我在家里玩DDO(龙与地下城在线),是一名敏捷16智力18的翻滚系法师,从欧服的内测玩到国内的内测,被盛大DDO项目组的某人拉去当人物卡比赛活动的评委(虽然什么都没做),靠着几十个内测帐号撑腰,在NTRPG创建了DDO班。更早之前,我每天都在学校附近的网吧里玩WOW,是Lilium公会的兽人术士伊鲁亚夏(是的,就是犬夜叉的意思),帮忙做安其拉开门任务,在希利苏斯的沙漠里打虫皮、杀联盟败狗,多次深夜通宵后终于推倒了住在黑石塔山顶的耐法利安,遗憾的是FD时间比联盟晚了很多——以上采用的是倒叙手法。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梦想追逐的人
请永远不要放弃

lemonkiller 说...

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非常好奇

知道自己确实非常难

无名石 说...

什么时候来上海?

匿名 说...

去年我放弃了WOW在向你要DDO内测号= =,不过可能是那个帖子太白痴吧,你说不如直接去盛大应聘好了。

现在我倒真的在应聘游戏策划(不过当然不是盛大)。看了你写的,有点感慨。不过干有些事不是靠热情的,恩,自我认识很重要。我和你不熟,但是希望你能在新年里顺利,愿最深的传送门连接早日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