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in order for you to view our website. However,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 then try again.

嗨!你的浏览器没有支持JavaScript,也许你是考虑到安全性或避免广告的麻烦,但如今JavaScript已经成为WEB技术里必不可少的环节,如果你不开启对JavaScript的支持,恐怕是给自己增加麻烦,比如说,你将无法正常访问GOOGLE的很多服务,也无法浏览这个BLOG。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它拥有最好的JavaScript解释能力和安全性。

受形势所迫,目前不敢跟G*F*W大神死掐,这里的文章已经全部搬迁至用wordpress做的新blog,域名是www.limboy.com,RSS不变,以后的更新也会在新的BLOG进行,感谢Blogger这几个月来带给我的诸多乐趣。See you Google Blogger, sometime somewhere
  • Dexter.Yy的人物卡
  • Male Martian
  • Front-end Web Developer Lv5 / Web Designer Lv4 / PC Gamer Lv12 / RPG fan Lv7 / Otaku Lv3 /Reader Lv13
  • Height 5'10", Weight 150lbs, Alignment: CN
  • Worship Oghma,Tymora
  • Faction: The Free League, Sensate, Technocracy
  • Language: Chinese(common,wuhan), Chinglish, JavaScript, xhtml, XML/XSL, css, php, ruby, actionscript, vb, lua...
Abilities:
  • STR:12(+1)
  • DEX:6(-2)
  • CON:15(+2)
  • INT:17(+3)
  • WIS:12(+1)
  • CHA:13(+1)
Motto:
  • Lives Are Roleplaying Games
  • All We Really Wanna Do Is
  • Make The Perfect Choice
  • Get The Good Rolls
  • And Enjoy The Games

厚道的友情提示:点击这里可以翻页

Game
Geek
Search
网络
YY in Limbo
最深的地下城

星期日, 八月 27, 2006

Blogger果然华丽!

BLOGGER被GOOGLE收购以后就一直没什么变化,虽然请来了大师级的Douglas Bowman设计新版界面和模版,而且FTP发布静态页面一直是BLOGGER的优势,但是在功能方面还是有一点过时,比如说:没有标签,没有MSN SPACES那样的自定义模版功能,那些想尝鲜的BLOG新手就不会满足于这种简陋的BLOG,所以MYSPACE和SPACES的用户数量现在都后来居上了。

GOOGLE肯定也明白这些问题,最近他们终于升级了!而且Blogspot也突然被GFW赦免!这简直就是奇迹哑,难道是受到印度政府解封BLOGGER的影响么……反正,我终于可以摆脱那个华而不实又缺乏自由的LIVE SPACES,建立真正意义上的BLOG了。


1 条评论:

天知道 说...

太华丽了。看来我也用Blogger Beta吧,你这个Blog很让我心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