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in order for you to view our website. However,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 then try again.

嗨!你的浏览器没有支持JavaScript,也许你是考虑到安全性或避免广告的麻烦,但如今JavaScript已经成为WEB技术里必不可少的环节,如果你不开启对JavaScript的支持,恐怕是给自己增加麻烦,比如说,你将无法正常访问GOOGLE的很多服务,也无法浏览这个BLOG。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它拥有最好的JavaScript解释能力和安全性。

受形势所迫,目前不敢跟G*F*W大神死掐,这里的文章已经全部搬迁至用wordpress做的新blog,域名是www.limboy.com,RSS不变,以后的更新也会在新的BLOG进行,感谢Blogger这几个月来带给我的诸多乐趣。See you Google Blogger, sometime somewhere
  • Dexter.Yy的人物卡
  • Male Martian
  • Front-end Web Developer Lv5 / Web Designer Lv4 / PC Gamer Lv12 / RPG fan Lv7 / Otaku Lv3 /Reader Lv13
  • Height 5'10", Weight 150lbs, Alignment: CN
  • Worship Oghma,Tymora
  • Faction: The Free League, Sensate, Technocracy
  • Language: Chinese(common,wuhan), Chinglish, JavaScript, xhtml, XML/XSL, css, php, ruby, actionscript, vb, lua...
Abilities:
  • STR:12(+1)
  • DEX:6(-2)
  • CON:15(+2)
  • INT:17(+3)
  • WIS:12(+1)
  • CHA:13(+1)
Motto:
  • Lives Are Roleplaying Games
  • All We Really Wanna Do Is
  • Make The Perfect Choice
  • Get The Good Rolls
  • And Enjoy The Games

厚道的友情提示:点击这里可以翻页

Game
Geek
Search
网络
YY in Limbo
最深的地下城

星期四, 八月 31, 2006

幻灭对Firefox真的很有偏见

今天在幻灭的BLOG上看到一篇《两则FireFox2.0快讯》,内容非常简短,而且一开头就用了让人不爽的句子:“微软的IE7 RC1的发布让Mozilla感到了压力,通常情况下,Mozilla会发布一个新的测试版来回应。”在文章后面的评论里,身为“中国第一Google Fan”的幻灭也发表了很多负面评论。

实际上这并不让人意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识,每个BLOGGER都有权发表自己的看法。而幻灭一直习惯使用IE内核的浏览器,并不是真正的Firefox用户。对自己了解不够的东西抱有偏见和坏印象,是很正常的。

但我忍不住想说一下自己的看法。我认为不使用Firefox的人算不上真正的Google Fan,因为Google的很多服务都需要在Firefox里才能获得最好的体验,比如Google notebook、Google bookmarks、Google toolbar、Gmail……


5 条评论:

lemonkiller 说...

用户体验或许不可信,但是用户选择软件时这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

Unknown 说...

感觉上幻灭的第一google fan也就是媒体,或者他自己标榜的吧。我觉得真正第一的应该是Keso。
严重同意不使用FF的人就不是真正的Google Fan!

sinoee 说...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而且幻灭最近的新闻都比较八卦,不怎么好看了

Dexter.Yy 说...

……不要太苛刻了,我强调“google fan”其实是希望幻灭能抛开偏见,多体验一下FIREFOX……
幻灭是一个很勤奋的BLOGGER,也确实是中国第一的GOOGLE媒体,你说这是“他自己标榜”的,就有点过了……
幻灭对GOOGLE的认同和热爱没有达到一些读者期望的那种程度,然则FAN的标准并不是由你我来定义的。除非你能比他做的更好,否则就没有资格指责他……

Yee 说...

他是the world 的铁杆用户,有偏袒心理非常正常。
另外,他一般是按照英文翻译的,偶尔才会加入个人见解。